王不留行

那些年的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

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行!!

繁花血景是两个人的故事只有一个人是无法书写出完美的结局的!

孙哲平退役以后,繁花血景就再也没有出现在职业赛场过,而百花战队随之削弱了不少,张佳乐也免不了心塞一段时间......

【百花训练室】乐乐:"今天训练到此为止吧“话音落,人离开。

【乐乐家】刚到家,经过一天的劳累,乐乐决定冲个澡。【沐浴中】“铃铃铃”门铃突然发出了一连串急促的响声。乐乐随即手起水闭,披上浴巾就奔向门口,然后就从窗口看到了————孙哲平!!!乐乐呆住了......

紧接着又是一串急促的声音,乐乐回过神来,急忙把孙哲平放进来。

“张佳乐,一段时间没见,涨脾气.....”话未说完,映入眼帘的是身披浴袍的乐乐“你...你这是刚洗完澡?”看着这熟悉的身体,竟一时间结巴了。

“这不,没洗完就被你喊出来了...”乐乐看着大孙,直接扑身而上!!

孙哲平只觉得一团柔软欺身而上,幽香袭来,这一刻,时间停滞了......

“既然来了,那今晚留下吧?”乐乐半撒娇半肯定地说

“单染,要不我来岂不是白来一趟。”孙哲平没好气地回答....

“yeah!”乐乐蹦了起来,却是忘了自己只披了个浴巾“啊!!”

孙哲平一看见乐乐跳起就知道要出事,不过,这货好像并未遮眼,反而目不转睛地说“不错嘛,就剩我来玩了...”

乐乐听着这从孙哲平嘴里扯出的垃圾话,看着这货面不改色的神情,竟有种想抽这货的冲动,不过当务之急是先换上睡衣。

【换完】乐乐刚出来,沙发上等候多时的孙哲平就说了一句令乐乐吐血的话:“这样的话,一切都就绪了。”话音刚落,大孙嘴角挟着一丝邪笑,就拉着乐乐进到卧室。

这一夜,注定不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