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留行

记苏沐秋

         曾经的天才,却邪和千机伞的创造者,荣耀最早的玩家之一,真正的神枪,当年和叶修一样有名的家伙。

        当一个个令人惊叹的称号出现的时候,却没有一个人想起他的名字,那个当初辉煌了整个《荣耀》的名字,苏沐秋。

        或许,人们知道的更多是“荣耀教科书”叶修,“沐雨橙风”苏沐橙,还有”一枪穿云““枪王”周泽楷,却不知道真正的神枪“秋木苏”苏沐秋。

        或许,当你和别人提起“苏沐秋”这个人的时候,很多人会问“他是谁?他和苏沐橙是什么关系?”而不是赞叹“神枪手”。或许,你问别人“为什么叶修会如此痴迷于荣耀?”
绝大多数人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因为喜欢呗。”其实叶修只是一直坚持着某个人的信仰,在世界荣耀之巅站立着。那个人,正是苏沐秋!

       他是一个被历史雪藏的天才,是一个被现实斩断的高手。当一枪穿云和一叶知秋同时出场的时候,仿佛再现了十年前的王牌组合,可是,他就像繁花血景一样,不可能再现。如今,他,君莫笑,带着那件苏沐秋未完成的千机伞,再次登上世界荣耀的巅峰,沐秋,你看见了吗?【泪】

      从此苏沐春夏冬,世间再无苏沐秋。

      天光忽已暮,片叶不知秋。

      十五岁的夏天,两人相遇街头.

            一个带着另一个回家

      十六岁的夏天,两人相伴于小家

            一个跟着另一个打工

      十七岁的夏天,两人相拥着电脑

            一个拉着另一个荣耀

      十八岁的夏天,两人因车祸而相隔

            一个消失在另一个面前

    “叶修,我从未离去,我只不过在另一个地方,看着你完成我们未曾完成的荣耀。”——苏沐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