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留行

五言·真心

一言·王杰希

我喜欢你

就像千万星辰,有希望追随

愿你紧握梦想,不曾后退

泥泞之中有草色微微,百折千回夺冠军尊位

二言·叶修

我喜欢你

就像前方波涛,破浪而行

愿星火燎原八方,铸就你的梦想

十年荣耀再写信仰,荣耀你我永不散场

三言·喻文州

我喜欢你

就像基石垒砌台阶,终铸丰碑

愿你所有的沉默寡言,战理智慧

最终换取到荣耀之碑

涅槃重生经历,手中荣耀永恒

四言·周泽楷

我喜欢你

就像碎霜荒火,完美融合

愿你优雅的固执,忽视的隐忍

孤军奋战的故事,一人的轮回放肆

五言·张佳乐

我喜欢你

就像书写繁华血景,兀自执笔春秋

愿你脚步从不停止,追寻梦想

再一次远眺,成就了骄傲

【五言·真情】

与生俱来的想象力和观察力,

王杰希的天马行空准确、犀利,

变幻莫测有魔术师之称

这就是王杰希

荣耀中唯一的魔术师

杰希大神!

评论